close
留下來真的對嗎?

也許

我該不故一切的一走了之



我真的可以嗎?

過去的時間已回不來了

現在走

那以前的都白費了

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在這

我耗了無數的日子

得到的是什麼

我到底為了什麼這麼累

大學生活

就在狹窄的空間

進行無數次的重複

很想踏出

看看外面的世界

就差那麼一步

我退縮了

我還是那樣的膽小




真的很不想把未來賭在你身上

為的只是一張推薦函

真的

好累好累

日日夜夜

都在抱怨中度過

我都不曉得

原來我也是這麼愛抱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