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一直不曉得要去花蓮哪裡逛

想說來上網查查~看到網友大力推薦立川漁場

二話不說~就決定跟baby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去立川漁場


其實我們兩完全不知道路~查了電子地圖就出發 了

看網友說從東華出發一下子就到嚕~可是是從東華前門出發 

可悲的是來東華快2個月我還沒去過前門~連門在哪都不知道

所以只好繞遠路~

好不容易到嚕立川漁場馬上去吃網友讚嘆的超大盤炒蛤蠣



真的超級大盤的~蛤蠣小小的很可愛~味道還ok~不過重在大盤~哈



我們另外點嚕一盤炒青菜~一盤才50比外面的熱炒還便宜



這是另一道必點的貴妃魚~超嫩超好吃~魚的肚肚塞滿嚕大蒜去清蒸~超入味下飯的

另外我們還點嚕 炸蜆丸 吃起來有點像花枝丸咬下去有濃厚的蜆仔味~也不錯吃



價目表~都超便宜的~可惜我們只有2人點太多也吃不完~




這是我們吃飯的地方~其實還有另一棟可以吃飯~不過好像被旅行社包了~
在這吃飯可以看到外面漂亮的風景



從吃飯的地方窗戶拍的~外面有很多遊客帶著小朋友在摸喇仔



吃飽喝足後就是要來狂拍一下拉~蜆之館 顧名思義就是介紹一推蜆仔啦
老師說要多多參觀這樣才可以增長見聞~但是 我當時只想拍拍拍所以 ~
就沒啥在逛嚕~



超多觀光客的~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
旁邊也賣一些蜆仔相關食品~一推媽媽都大包小包的~看樣子賺不少錢


立川漁場可以體驗"摸喇仔兼洗褲"的樂趣~不過一堆小朋友在摸喇仔兼玩水
上面那個白色衣服一直灑喇仔我才知道原來不是真的摸喇仔只是員工把喇仔灑在水中
讓遊客摸~不過也算是一種體驗嚕~


這一家真是大豐收


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不過這小弟弟被我嚇到了~
因為看到小弟弟玩的太high 小gg都露出來了 想要偷拍他~但都一直抓不到角度
所以就一直跟著他  可惜沒拍到~真養眼壓~哈



這裡還可以帶狗狗來玩~可憐我家的麻糬  沒機會認識新朋友嚕



感覺超像度假中心~小朋友在摸喇仔 大人在旁邊涼椅曬日光~



剛剛吃飯的地方~從外面拍 



最後一定要來跟招牌拍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