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記第一天

自從上了研究所後就很少運動了 (其實大學時代也沒啥在動)
導致整個人都呈現肉肉的狀態 (外加鬆鬆的)

最近一直不斷有人說"你屁股怎麼那麼大" "你怎麼變胖了"
搞得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胖~
結果跑去寶雅的架上 偷偷用體重機量了一下體重
我都快暈了→45kg  配上我的身高156 簡直是個小肉人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看起來還好呀  很正常呀!!
但是好死不死我身邊的朋友們 各個都是瘦子 永遠吃不胖型(天妒呀)
每次站在他們身邊~更是凸顯我身上的肥肉 拍照時我都是躲在最後面

在這些刺激下~我決定 減肥

減肥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運動(小學生都知道)
但是~少吃會餓 多動會累

依我懶惰又愛吃的個性  簡直要我的命
所以在"吃"的方面 我設計了一套減肥餐(也不曉得有沒有用)

著重於:清淡 少澱粉 多蔬果 高蛋白

實在不是我愛吃"清淡"的口味 真的是東華大學外面的外食簡直是4多(很貴 很多 很油 很鹹)
這樣持續吃快一年下來~我覺得我的腎 快不行了~反正剛好要減肥 就吃清淡點~太油的食物對身體真的是種負擔

少澱粉當然不用我多說~減肥族的秘密武器耶  但是都不吃營養又會不均衡  所以就少吃嚕!!

剛好我又是個愛吃蔬菜水果的好寶寶~到是樂於吃蔬果減肥!! 至於蛋白攝取的部分~到是著重於吃雞蛋
喝豆漿 吃豆腐~ 恩~基本上是不以肉類為蛋白主要攝取~(好吧!是我挑食~減肥也要吃自己喜歡吃的~哈)

我的第一天 減肥餐

早餐:一杯豆漿+半顆芭樂 (豆漿是7-11賣的統一豆漿  我
  沒有買低纖豆漿←太難喝了 我是嗜甜的 至少早餐讓我吃的開心點)

午餐:涼拌豆腐+水煮蛋+半顆芭樂 (豆腐就單純加點和風醬油沾著吃)

晚餐:番茄蔬菜麵 (番茄半顆、大白菜1片、高麗菜少許、香菇兩朵、金針菇少許)


其實我覺得我的晚餐和午餐應該要反過來
但是我從早上9點到晚上7點幾乎都待在實驗室
如果要吃麵的話還要回家煮 (好遠喔~而且正中午在外面走~會曬黑 )
所以晚餐~就只好吃的比較~恩 豐盛  (這樣會不會反效果呀!!)




話說~體重機還沒借到手 
這樣是要如何看減肥餐有沒有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