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沙發超舒服的,好想躺在上面拿著遙控器轉電視喔
可惜,這不是我家的沙發拉,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一家美髮店吧!
現在的美髮店已不像媽媽那個時代,一面鏡子一把剪刀一張呼溜溜的嘴
就可以撐起一家理髮店
反觀現在一家一家的連鎖店除了比手藝也比裝潢
再不然帥哥設計師也是很吸引我啦!!

其它的私人理髮店沒有連鎖店那般的廣大宣傳效應
就只能靠好手藝嚕!!
幸運的打出了名聲,電話都接不完!有些還只接受預約剪髮!
沒辦法,人少地方小,想要美美的~等吧!!

說實在的來花蓮讀書快兩年了,每次剪頭毛還是都跑回基隆
畢竟要找個適合自己口味的設計師~難喔!!!
前陣子剛好陪大木頭剪頭毛,第一次到Point Hair
也是一家需要預約才能剪毛的店,抱著期待的心裡踏入Point Hair
畢竟有預約制手藝應該不差吧!

Point Hair的布置很深得我心,一開門就迎向兩張雙人大沙發,差點沒撲上去! 汪~
在等待時間可以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翻雜誌,如果有一杯咖啡會更好!哈
Point Hair的燈光很舒服,暖色系的燈光讓人身置在臥室般,很令人放鬆的氛圍


Point Hair店面其實不大,但是空間分配的很好
並且很貼心的將洗頭的地方用霧玻璃區隔開來
這樣洗頭的拙樣就不會被看到了!!



另一頭就是設計師大顯身手的地方啦!
這裡也用類似霧玻璃的東西隔間起來,這樣剪頭毛時就不會一直被當成猴子觀賞了

每當剪毛的時候設計師都會用鯊魚夾將頭髮夾成怪怪得模樣,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樣超醜的!!
然後都會有隔壁剪頭毛的親友團一直看一直看!!! 是在看幾點的啦!!(兇)


Point Hair位子沒有很多,好像只有5個吧!應該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客源
然怪要採預約制,不然真的要等很久耶!



剪毛前設計師很認真的跟大木頭討論,在旁邊等真的很無聊說
幸好有帶漫畫可以消磨時間,不然真的會等到起肖
如果有"愛瘋"就好了~真的是一台隨身遊戲機 哈


陷害一下大木頭 哇哈哈
剪毛前頭毛長到快可以當鳥巢了~啾啾啾


剪毛後!!!將將~~~~型男

個人覺得剪得還不賴啦!!設計師也很有型(這才是重點 哈)
不過我還是會忍到回基隆在剪毛~~畢竟真的怕踩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