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好的跨年 最匆忙的就是訂房間
終於趕在跨年前訂到這間看起來似乎不錯的民宿
不過離跨年剩沒幾天的日子竟然還有房間 讓我有點怕怕的!

沿著台11線 一路從花蓮殺到台東 簡直是累翻
光是找民宿地點都七暈八素了
好不容易在台東知名的娜路灣大酒店的對面找到了招牌
但是怎麼晃都晃不到門口
原來小黃貓民宿是在社區裡面 是社區改建的民宿

民宿的入口是一般住宅的停車場
不過小黃貓民宿改建的很可愛
停車場外面還有一隻貓型招牌 遠遠的就在跟我們招手
絕對不會迷路!!

一進門就看到桌球檯
哇!! 這也太讚了吧~可以打桌球耶!!
這讓我的擔心通通拋到腦後
超期待看到房間的樣子



我們住了兩間 一間是小藍貓一間是小黑貓
民宿姐姐人超可愛的比我們出來玩的人還要興奮
這間小藍貓跟網頁的圖片一模一樣
我只能說超級可愛的!!
小藍貓的採光很好有一整片大大的窗戶
粉嫩嫩的床 大大的抱枕 好多可愛的小貓飾品 還有一張小沙發
女生一踏進門一定會尖叫




小黑貓房間是雅房
比小藍貓房間小一點 走的是時尚風
不過房間也有好可愛的抱枕和小貓咪飾品 那張床真的不是我在說 超舒服的
一躺下去會一覺到天亮!!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民宿的廁所是半乾式的耶!!
看起來乾淨又明亮
蓮蓬頭也是民宿老闆精心挑選過的
很像在用電話筒洗澡 很特別!



電視是液晶螢幕的就是不一樣
真的很不喜歡打開房們看到的是老舊式電視 



可能是住宅改建的所以民宿老闆還保留原有的客廳和廚房
民宿姐姐在引領我們到房間時 先介紹了客廳
真的不是我在說  也裝潢的太氣派了
那張沙發 我都在上面滾了好幾圈
廚房可以隨便使用 真好!!
客廳的部分也用了好多好可愛的小貓咪擺設喔!
老闆到底在哪裡買的!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真的很懷疑 老闆都不怕擺設被偷嗎??




廚房裡還有一艘貓型船 上面載滿了一些茶包和咖啡



民宿裡到處都用壁貼裝飾房間 而且搭配的超好的!
我也好想買一些壁貼回去佈置我的宿舍喔!!

小黃貓民宿住起來真的很不錯 大推!!
回住率100%  下次想住小紫貓和小紅貓喔!
這兩間看起來很美說!!

官網:http://yellowcat.travel123.tw/fac.htm
電話:0937 390 133
地址:台東市連航路51巷2弄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