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爸爸的生日是要全家去吃西堤的
沒想到西堤的生意完全沒有受到瘦肉精的影響
沒預約 光現場排隊就要等兩小時
只好硬著頭皮再找一家餐廳

到了"小蒙牛"馬上詢問還有沒有空位
好險~~當服務員跟我點頭的時候差點沒哭泣
我可不想再讓爸媽白跑一趟

一屁股坐下後才發現~~小蒙牛是火鍋吃到飽
天呀~~~我最不會吃到飽了  
我吃一點點就飽了 完全不划算
不過爸媽都沒吃過~~吃的開心最重要

本來心裡還在碎念不該來小蒙牛的
結果服務生一人上了兩顆大大的草莓後
馬上開心得笑呵呵

沒想到吃火鍋也可以吃到草莓~~哈
而且自助式的櫥窗裡 也擺滿了整整一大盤的草莓
呼呼!!!值得值得 就算不吃肉 吃草莓吃到撐也開心!

可惜自助式櫥窗的草莓比較小也比較酸
幸好木頭剛好買了煉乳在身上
哈哈!!派上用場了 我怎麼這麼好運

就這樣 沒吃到啥火鍋 光吃草莓我的肚子就已經飽到不能再飽了

這草莓季來得正是時候呢!!
arrow
arrow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