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吃肉
但是幾乎只要有朋友來我一定會帶他們品嘗一碗小的獨特滋味
這次表妹來花蓮不外乎第一站就是一碗小拉
店裡主要供應牛肉羊肉另外有四種不同的麵食可選擇

泡饃
拉麵冬粉
麵線
口味則有紅燒清燉,可隨意搭配。



一碗小的羊肉沒有羊的騷味很好入口,超愛吃他們的清燉口味濃郁鮮甜的湯頭
第一口喝下都快飄起來了




另外店內也會提供沾醬,沾醬的味道很特別吃起來有點像豆腐滷
跟羊肉超搭 簡直是天衣無縫壓




旁邊店家也會提供一個小碗一開始還以為是放筷子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給丟羊骨頭的
(是不是超貼心的)

(忘了拍引用於
這裡)
泡饃比較特別,是主顧常點的招牌,不過有點硬我咬不太動
朋友說很有嚼勁很香
(好吧~是我沒這福氣品嘗)
這裡的泡饃內用的話老闆會幫把泡饃撕成一小塊方便客人吃
直接丟到湯內泡著就可以吃拉
但是外帶的話老闆就會整塊給你包回家,回家自己慢慢撕嚕




再來是必點之一的古早味黑糖粉圓,濃濃的黑糖味不會過於甜膩,香Q軟嫩的粉圓,太晚去還會點不到呢



另外這次光顧發現原來店內還有賣真空包耶
而且還不少婆婆媽媽來店內購買一包一包的羊牛肉鍋底
感覺還不賴 冬天買一包回家跟煮羊肉爐一樣加水丟下去~~~一鍋香噴噴的好料出爐(幻想中)

不過要來這家店享用可是要早點到
我跟妹妹五點準時報到店內就已經有客人了
因為店內不大
不到五點半座位就已經全滿了
還有人在外面排隊呢

一碗小好吃歸好吃但是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價位大約在90~120之間
對於還是學生的我不是想吃就吃
還要墊墊荷包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94-1號
電話:03-832601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