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發瘋了才會在晚餐時間寫這些!
光看照片肚子就好餓喔
說到照片~~我真的很想換一台相機
光線不夠時,照片拍起來都好模糊喔!我好想要GF2喔(扭~)

這天發瘋似的突然想吃韓式料理,就想到木槿軒
之前一直沒機會吃到~難得這天有錢有閒
就拉著學妹一起去大快朵頤!
超巧的是,還遇到大學部的學弟妹也是要去木槿軒
是說直接在木槿軒大聊八卦了!!!太久沒有update~哈



木槿軒還不錯!一上座就會先送上四樣小菜
泡菜醃的還不錯吃,不過黃豆芽我就不太喜歡了不合我的味道
豆芽菜還是乖乖的當配料好嚕!!別來這裡湊熱鬧喔(掰~)


泡菜鍋

就普通的泡菜鍋!學妹點的,只有偷喝到一口湯,還蠻入味的!


牛肉拌拌飯

不喜歡吃石鍋拌飯中的鍋巴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因為跟石鍋拌飯的料都一樣,只差一個是用石鍋一個是用普通的碗

雞肉石鍋拌飯

木槿軒的石鍋拌飯蠻特別的,一般的石鍋拌飯要吃到鍋巴都要先等上一陣子
飯才會變成鍋巴,但是木槿軒的石鍋拌飯一送上來飯就已經是鍋巴的狀態了!
焦度都剛剛好!好香~~很好吃呢!


石鍋拌飯伴完後~~將將 有沒有看起來超好吃的呀!
吃完一整個超撐得~對女生來說份量不小耶!


跟我愛的石鍋拍了一張!有沒有很做作呀!!哇哈哈哈
裝氣質真不是人人都學得來的,拍完一整個大笑!


最後附上木槿軒的菜單!



P.S.這天一整個大大update八卦!
   東華果然是沒有祕密的地方,眼線超多的,看來要再低調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