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剛拿到試用包,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他。
不過只有送2片就是了(←免錢了還嫌)



這款面膜總共有6款~不過試用品只有"今天我最美"這款


"今天我最美"這款主打【新娘肌養成用】使肌膚緊緻光滑、淨白透亮,如新娘般耀眼迷人←包裝上說的
看到新娘專用眼睛都亮起來了,可惜說明書上建議敷完面膜後隔一日再敷~只好等第三天在看成效了

這款面膜敷完不用洗掉,所以可以敷完面膜直接睡覺
討厭敷完面膜還要多一道洗臉的手續~感覺精華都被洗掉了

....................................我是分隔線.......................................................

洗完澡後我就直接敷了,面膜拿出來後包裝裡面還剩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
直接把剩下的精華液塗抹於全身(丟掉太可惜了)
大約20分鐘後把面膜撕下,面膜上的精華液其實都還沒乾,索性又把面膜敷在腳上(繼續看電視)

這樣來來回回花了約一個小時,面膜才乾掉(每次都敷到乾掉才罷休)

其實敷完面膜的當下,只是感覺比較臉比較透亮,保濕效果還不錯。

直到~~~~~~~~~~~~~~~~~~~~~~~~~~~~~~~~~
隔天早上...因為這陣子比較熱,所以我都開冷氣睡覺
導致每天早上臉都因為太乾燥臉部出油超嚴重的(可以煎蛋的那種)
結果敷完面膜後   早上起床  我都快哭了~我的臉 竟然是清爽的~而且膚質狀況也很好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有用下去的衝動

不過我看他廣告打的三大點
*淨白植物精萃,展現新娘般嫩白透亮肌

*為肌膚灌飽水分,提昇潤澤水感
 
*幫助撫平細紋,呈現緊緻光滑肌

基本上嫩白透亮和提升水感我都覺得還不錯 但是撫平細紋就看不出太大成效了
可能要長期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