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的店家除了要有可口美味的蛋糕甜點外
似乎裝潢設計也是一大重點
像這種特色下午茶店在台北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
凡是公主風 鄉村風 只要是特色店家 就會吸引愛拍照的年輕人前往
哀~我就是非常吃這套
管他餐點好不好吃 早就被我拋諸腦後
光看到這美美的裝潢設計 就已經被迷的暈頭轉向了

上網查到網友推薦的夢幻下午茶店 克里斯丁娜
光看到網友們拍的照片 眼睛就花了~哇 好美喔 我也想在這拍照!!
馬上打電話訂位先!!

不過克里斯丁娜對不是台北人的我來說還真難找>"<
說是在國泰醫院的後面但也是迷了一段路才找到

一進店門就被眼前的擺設所迷住
店面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布置的很美 
開放式的廚房有一整面的雕花壁櫥
用柔和的燈光打造氣氛
光是映入眼簾的這些就夠我羨慕的
如果我家廚房也這麼美就好了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來來往往的行人會一直對店裏行注目禮
有種置身在動物園的感覺  不是很習慣

窗璧上用大量的小擺飾布置著
很是可愛
只不過這些透明罐子裡頭裝著 我懷疑是巧克力!
只是沒勇氣打開來偷吃 哈哈




來這當然要應景一下 點個英式下午茶 好好犒賞自己的眼睛和嘴巴
克里斯丁娜的下午茶種類有很多選擇
不過就是沒看到網友吃過最貴的"維多利亞傳統茶宴" 要1480元
剛好是4人份 索性就試試看

克里斯丁娜的低銷是一杯飲料
不過一杯飲料的價位可不便宜
剛好維多利亞傳統茶宴是四人份
所以有附四杯240的飲料 可供選擇

下午茶送來時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三層蛋糕塔耶!! 

第一層是四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第二層是四分馬卡龍和手工餅乾以及新鮮水果
第三層是鹹派

生平第一次嘗試蛋糕塔 
下午茶送來大家不是搶著吃  而是搶著拍照
拍完照都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維多利亞傳統茶宴中 最好吃的就是第三層的鹹派~大推 一定要試試看
反而第一層的蛋糕很普通
花蓮的提拉米蘇賣的提拉米蘇還比較好吃
另外我們選擇的飲料表現也一般般  可能是我們太重口味吧
總覺得飲料聞起來很香 但是喝起來沒味道~像在喝水

不過店員也很熱心
在我們跟店員反應過後  他們馬上幫我們重泡一杯
事後還問我們合不合口味
服務真的不錯呢!!






克里斯丁娜的擺設風格
簡直是大多女生的夢想小屋
宮廷式奢華風格 滿滿的雕花與蕾絲
來這的每個人無不拿著相機到處拍
可惜這次沒做到沙發椅~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 27081854
網址:http://www.christina.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