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nzi cafe是一進門就會令人女生瘋狂尖叫的店
超超超級無敵可愛的呀!!
連名片都可愛到想收藏!! 



感謝實驗室大學長記得我的生日~~揪感心ㄟ
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可愛的一家店
連門口都佈置的好用心 回頭率超高的呀! 

but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一大早就搶先去排隊了~
OMG~~才11點多 就滿滿的人 大家都幾點來排隊的??


 

菜單也很繽紛~粉紅色的耶! 好美 好可愛喔
價錢也很親民 為一的缺點就是菜名好落落長喔
"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裡烤土司" 烤土司就烤土司呀!!  

誰去哪裡學的不重要啦!!  害我看菜單看的好辛苦喔 
雖然Aranzi中的河童君 黑兔妹 猴哥 白兔妹 壞東西 熊貓姑媽是店裡招牌明星啦  哈




店裡的佈置好夢幻喔 簡直是女生天堂! 
果然店裡清一色都是女的~剩下幾隻男人 都是陪女朋友來低!
這裡的牆面我真的很喜歡  WHY??  因為不用清潔呀~~髒髒的也很有FU 
太符合我的懶惰個性了  哈  
 
 



櫥櫃的蛋糕好吸睛喔
每個都巴掌大 可以三五好友點好幾個一起分享不同口味
差點就受不了誘惑點來品嘗了

不過好險的是 我有偷聽和偷看隔壁桌的習慣
不聽還好 一聽不得了了~
 
一群女生端來蛋糕後  就瘋狂拍照(我可以理解) 
十分鐘後............................(還在拍)
OS:是要開始吃了沒呀   
 
 

十分鐘後...........................(終於動刀了)
女孩們:婀~~不好吃   (失望臉)
OS:乎~~~好險   幸好你們先點來吃  (終於停止聒噪了)  
 
 
 


有句話 古人說得很好~~叫啥來著  喔喔!!中看不中用拉   

 



巧克力香蕉土司佐香草冰淇淋

這是我今天點的料理最好吃的一道
原因嘛!! 老實說 香蕉跟巧克力本來就絕搭 上頭的冰淇淋是Häagen-Dazs
最讓我開心的是冰淇淋給了很大一坨  
這樣的組合~~能不好吃嘛  
想當然  一下子就被分食光光了

  


火腿鮪魚三明治壽司捲

不得不說 這擺盤真的有夠討喜的
人家常說做菜呀 要色香味俱全
色呢 都擺在第一了 所以這配色擺盤呀  
 真得不得馬虎

那芥末番茄醬愛心串 真的是有夠深得我心呀  哈

壽司捲嘛!! 恩~~就像是一口大小的三明治只是包成壽司樣!
壽司:你以為你捲起來就是壽司了嘛~~怒
三明治:注意看~老子的名字是三明治壽司捲  

三明治搞成這副德性~~還挺合我心的 
老實說 我是不喜歡吃火腿三明治的  但是這傢伙包成這樣我到吃了好幾口  
 
 
 

 



起司炒洋蔥番茄三明治

這味道還不賴!!洋蔥超的軟軟甜甜的 配上起司 鹹鹹甜甜的 搭著生菜和番茄 很爽口
這份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    
 

 



水果奶油熱鬆餅

這道最能吃的就只有水果和冰淇淋的部分
個人認為 我已經很不挑鬆餅的口感和香味了
但是~~這鬆餅比麥當勞賣的還難吃
我想不到任何言語來形容  
反正再也不會點這道來荼毒自己的舌頭  
 
 
 

 





店家很貼心的都有提供小餅乾!!  
 


這是插在餐點上的牌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  !!!  所以我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