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很久以前的你
雖然已經過了2年 一份愛過你的心依然是我心中的一個傷口
對你來說也許當初我只是個你同學的乾妹
對我來說這份情雖然已是過去式 它依然是抹不去的一個記憶

一個被遺忘的日記─

還是想著你-為你開啟

很久不見 最近 你過的好嗎?
還記得那星型耳環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一條牽引著我對你思念的星星
還記得第一次和你去打工時
回家的路上
你說
你把我借你的耳環弄丟了
心想說沒關係反正在買就有了
車來了 我上了公車
就在車門要關上的前一刻
你叫住我
我看到
你燦爛的笑容
和那
躺在你手裡的
耳環
車門關上了
但是我的心卻悄悄的為你打開了
這扇門的開啟 對我真的好嗎?


還是想著你-星

很久不見 最近 你過的好嗎
以前你總是愛拿走我的耳環
總是要等到下次見面才要我用別的跟你換
雖然不知道你的用意是什麼
但是
對我來說卻是唯一可以跟你接近的理由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星星永遠在你的心裡


還是想著你-回憶

很久不見 最近 你好嗎
如果你問我 我會說 不好
因為
我想你
對你的映像只剩回憶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你的影像一天一天的模糊
對你的思念就像夜般 深沉
真的 真的 好想你
在遠方的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還是想著你-依戀

很久不見 最近 你好嗎
對你的感覺已在我心理留下深深的依戀
就算當作沒這回是
就算覺得沒這回是
那就是現實
過去已回不來了
如果是現在
我想要再度牽起
那時放開的手


還是想著你-等待

好久不見 最近 你好嗎?
又是個想你的日子 從來都不覺得對你會有那麼多的眷戀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愛你 得到的 卻是 你的無言
一整夜 守著手機 就是深怕會錯過
午夜了 你的回應 就像躺在枕邊的手機 靜靜的
不在乎什麼天長地久 我只要你的陪伴
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了
我是真的很想你 你呢?
有沒有一點點的想我呢?
如果知道結局是如此
當初我就不會堅持要回耳環
至少 這樣還有理由跟你見面
但 我卻親手抹滅了這最後的機會
也許我 該放手了


還是想著你-一個人愛戀

好久不見 最近 你好嗎?
就這樣結束了嗎?
過去的美好時光真的無法挽回了嗎?
如果是的話
我寧願 收回我的話
把對你的愛深深的藏在心裡最深處
是誰說 愛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我做到了
到頭來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我放下了尊嚴
放下了固執
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你的拒絕我收到了
你的冷漠我體會到了
真的是我太天真了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 這樣 有錯嗎?
我只是想讓你了解 這樣 不對嗎?



還是想著你-夢裡的你

好久不見 最近 你好嗎?
多久了 是一天 一個月 還是一年
不知道 也不敢去計算
真的是命中注定嗎?
為何 讓我兩相遇又讓我愛上他
才告訴我 這一切都是夢
好懷念 你的一顰一笑
好想把你深深的映在腦子裡
這是唯一能見到你的時刻
你的影像漸漸模糊
我不要 我好怕你就這樣消逝
時間一滴一滴的流逝
對你的愛就像快被掏空的金字塔
逐漸瓦解
我的心 已經殘破不堪
不敢在奢望你來愛我
只怪上天捉弄人
讓我愛上不該愛的人

那個夢 好真實
夢醒了 我還是個平凡的高中生
只是她的心 被遺忘在夢裡了
她好想問夢你的他 你曾經愛過我嗎?


還是想著你-10月13日

好就不見 最近 你好嗎?
對你 總是不能徹底的遺忘
好想忘記你 可是卻又捨不得
忘了你又怎樣
那份感覺確實存在過
有緣無份 我終於體會到了
如果沒有緣分 就請不要讓我愛上好嗎?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真可笑阿
有誰能忍受?
曾經擁有畢竟是失去的
天長地久才是永遠的
什麼東西能長久 生命 友誼 抑或是 愛情
沒有 什麼都沒有
問蒼天什麼才能天長地久 怎樣才能永久
這份情 你知道了 你不要了 我放棄了
我的自尊不容許我失敗
但是 我卻受傷了
一個沒辦法癒合的傷口
你不要的情 是我的一個痛
麻木了
為何你不愛我 為什麼
知道愛不能強求 但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為什麼 為什麼
在多的為什麼 都得不到你的心 換不回我的情


一個被我遺忘在角落的日記
在2006年4月13日一個女孩說她現在很幸福
因為她擁有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