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妙真的很妙..竟然想學小舍媽點名..挖靠..你已為你夠溫柔嗎..><不要打我
真是經典的妙阿....................無言..><

剛剛摸嚕一下肚肚..發現還是有肉在..奇怪..裡面到底隱藏嚕啥密東西呢..希望是大便..

斷點這首歌明明就很好聽 為啥當初聽的時候被說是古代人呢 結果今天某個人竟然當著我的面說好聽
2個人還唱嚕起來..挖哩勒現在是怎樣..大家一起來穿旗袍好嚕

ㄏㄥ..臭老公..說我肥..老娘就減到你求我吃飯變胖為止..><
恩恩..今天我很厲害只有吃嚕2條米血一點湯..一杯牛奶...幾條蝦味仙..一杯該死的烏龍綠<媽的..害我狂尿尿真是該死的利尿阿>

埃~最近膚質變暗沉了~是否我變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