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3天終於回到自己ㄉ窩了

沒想到高雄到台中只要150哈哈..真便宜

一到台中..靠..台陽也太大了吧

害我還帶了厚外套和圍巾

等了30分鐘....芳君終於出現了

我們就跟巧鈴騎著小50前往小紅豆的家

騎到逢甲..哇塞..跟輔英差超多了..

人家逢甲大學外面就是逢甲夜市超級無敵的熱鬧

我們輔英..埃埃..只有幾家小攤販..假日也沒得買

到小紅豆家後..心理真的很想罵人...你幹麼住5樓阿..爬上去會累死人ㄉ

之後我們4人就去五角冰舖吃冰..我點了巧克力2號...感覺就像是一陀巧克力冰加上脆片加上冰

害我失望了好久...之後我們就到奇怪ㄉktv唱歌..名字好像是盜版的錢櫃..它叫銀櫃..

我們4人從12點唱到早上7點...回到家已經累的根狗一樣..爬都爬不動..

等到洗玩早吃完早餐都不知道幾點了..只清楚自己迷迷糊糊的吃完飯就睡了

一直睡到下午6點才起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餓

小紅豆帶我們到一家麵攤..點了一晚推薦的乾拌意麵..說實話..還不錯吃..而且還有免費的牛肉湯

小紅豆好像要回本似的..狂喝..拼命喝...

吃飽喝足後..我們一群人就去逢甲夜市逛逛..好久沒有買衣服的我一口氣買了4件..

不過心儀的有好幾件..但現金不夠..又不敢花太多..只好它們說掰掰

逛玩街也差不多12點多了..去買了宵夜..回家吃..晚上就是要吃宵夜吃能睡嘛

吃飽後就開始服裝秀....一直在試每人的戰力品...哈哈

玩完3天也要回家了...巧跟小紅豆真好..可以一起回基隆..埃..我還要獨自一人座統聯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