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早知道就不要貪心一下子選了那麼多的課

弄到最後..要自己一個人在沒半個認識的人中上課

第一次感覺到沒有人陪上課

有多無聊

沒聽到阿玉那無裡頭的搞笑

沒辦法跟獅子喻打架

更慘的是ㄉ一ㄤ不到孟b

人生真是無趣阿

一個人就默默的坐在教室角落劃圈圈

能做得只有發呆再發呆

又沒有小說可以作伴

最慘的是

老師竟然說要分組

人生最討厭的就是沒有認識的人可以一組

眼睜睜的看著大家討論分組

我只能在一旁用痴痴的眼神渴望哪位好心人士可以把我領走

終於

我的期盼成真了

同學「你一個人嗎?」

我「恩」

同學「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你氣質出眾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恩..以上存屬虛構..幻想中

不過幸好有人跟我一組倒是真的

真ㄉ真ㄉ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