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哈哈

等了一整個學期

最重要的就是這天啦

貴族牛排..恩..還可以接受

雖然不能盡情的點

不過..不用錢的..甭吃啦

雖然說..是去吃牛排..不過大家幾乎都是點雞排

me too

後來整桌的排餐都上來了...就剩我...

嗚...其他人就快吃完了..我的雞排還不來

又不好意思舉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吃

嗚嗚嗚嗚

幸好呂威慶幫我叫服務生

哈哈....感謝啦..

吃飽後..大家就一直狂拍照

合照 自拍

拍不停的

整個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

哈..誰管他呢

爽就好了

恩..我就是沒公德心...別再勸我啦..

後來大家決定殺去唱個歌

西瓜謙那個沒良心的

竟然寧願陪妹去看房子也不願陪我們這群正妹去唱歌

以後不約了啦

不去拉倒

後來就我和阿錯..梁妹..澎澎..羊咩..準人..阿寬..謝孟君<怎樣.就是要教你本名..誰叫你剛剛陰我>

8人去好樂迪唱個歌

結果可想而知

我唱歌的台灣國語腔又被笑了

你們很沒良心ㄟ

不知道我就是改不過來嗎

ㄕ ㄕˊ ㄕˇ ㄕˋ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結果只能唱"海波浪"才能博得你們的稱讚

夭壽..一唱就唱到快2點

本來想說早點回家可以早點睡覺

誰曉得..哀..我的肝...已經爆的差不多了

這個禮拜..因為期末考..每天都搞的超晚的

好想快放假喔............還是睡覺最正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