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腰不曉得"安爪"

昨天痛到不行

早上勉強去上了3節疫苗學

但坐也坐不住

超痛的

忍了3節後馬上請假想回家休息

本來平躺在床上是很舒服的

可是

完全不能動到

所以只能側躺

到後來連翻身起床都不行

痛到叫華謙帶我去看醫生

但是坐機車又很痛

結果阿寬就幫我叫了救護車

說真的

真的很丟臉

因為又不是快死了

只是行動不便<也是痛到快死>

就這樣一路載我到小港醫院掛急診

醫生馬上為我照x光和驗尿

後來護士拿了一隻針

所要幫我止痛

本來想拒絕但是護士說打了腰就不會痛了

但是

靠~手超痛了~害我當場眼淚就飆出來

只差沒哭爹喊娘的

以後死也不打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