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每件事情都用威脅來解決好嗎

這樣只會造成大家的反感

好好的一件事從你嘴巴說出不是"酸"就是"罵"不然就是用"威脅的"

然到你的國文程度就是這樣嗎

請告訴我你高中怎麼畢業的


自己想去聽那什麼鬼東西幹麻硬要拉我們去

我們不去就一直在那裡酸

我的理由跟有"帶把"的一樣

你卻對我說了什麼

什麼叫我不去就不要參加比賽

我有沒有聽錯

這是威脅嗎

我受夠了你的威脅

學長和我們大家是欠你的嗎

為什麼你就不能學學其他老闆

每間實驗室大家都是和樂融融的

只有你整天搞的大家心裡烏煙瘴氣的


請給我一個全心全意為你做實驗的理由好嗎

不要說什麼為了我的推甄

我已經因為你不抱任何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