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要不要去吃德國餐廳?
我:好呀! 那ㄧ家德國餐廳?
學長:就德國餐廳壓!!! 
我:我知道是德國餐廳~店名較啥?
學長:就德國餐廳壓!!!!!!!!

這天我跟學長的對話就這樣一直輪迴
直到到達目的地 我才知道還真的叫德國餐廳  ><

對我來說德國料理最有名的就是豬腳
其實我也只知道德國出名的是豬腳而已  其他的~~可能要問辜狗大神
但是德國餐廳的豬腳對我來說不便宜
只好~~偷吃別人的 哈哈哈






生菜沙拉便宜又好吃沒記錯的話 那一片片的肉是牛肉耶



洋蔥湯~超超超超超級好喝
洋蔥燉到幾乎看不到了 濃濃的洋蔥味都在湯裡了 上面還灑上不知名的香料
簡直是絕配!  三兩下就被我ㄧ乾而盡




牛肉燉肉飯也很入味  老板料給的很大方 牛肉又多又大塊 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燉飯份量我一個女生吃ㄧ半就吃不下了><




登登~~主角豋場!  份量超大塊的豬腳~
因為老闆是現點現烤  所以等超久的><
其實豬腳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哀~~我咬不動壓!!  只要稍微有點嚼勁的肉 我就折服了
我的眼睛只看得到烤馬鈴薯~ 老闆的烤馬鈴薯好香好好吃喔
而且老闆娘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再來點馬鈴薯
哈~這當然是不會放過啦   吃的最爽快的就是馬鈴薯了! 



豬腳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硬!  不過學長超愛吃的  這已經是他不曉得第幾次光臨了
哀~~老闆不曉得有沒有針對牙齒不好的人  準備軟一點的豬腳 
我只能看著學長吃的津津有味 嘆!!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吃中式傳統的滷豬腳~哈 豬腳皮又軟又嫩
德國豬腳雖然也不錯吃~但是用烤得對我來說太硬了
不過老闆烤的豬腳很香 份量也很夠  男生吃覺得夠飽




黃色衣服的小鬼是老闆的兒子
我只能說 真的超皮的!
我們在等餐的時候 就跑來找我們玩
要求玩每個人的手機~完全不怕生
重點 還會嫌棄我們的手機不好玩><
我真的服了他了~

德國餐廳的豬腳味道真的還不錯  老闆的烹飪方式鎖住了肉的原味 又添加了幾味香料
要不是我牙齒不好 否則我會很愛它的~ 洋蔥湯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真的是太好喝了!
最大的敗筆就是等豬腳的時間好久喔!
不過這也沒辦法~要現做 就是要等 
所以只能一直狂自拍! 順便當保母陪小孩玩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94號1樓
聯絡電話:03-822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