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y購物中心的鞋子都在做出清
一整個瘋狂搶購
可惜還是慢了一大步
很多好看的鞋子,不是全售完就是沒有我的size
好不容易搶到兩雙喜歡的!(開心)

這是第一次購買KAZANA的鞋,其實有點小擔心
怕咬腳或是不好穿,但出清價實在太吸引人了
只好敗下去了!!

KAZANA的鞋盒一整個搭今年春裝流行的點點洋裝
好可愛喔!!
一打開,除了鞋子之外裡面附上很多貼心的小贈品



KAZANA一整個好貼心,都會隨鞋附上手提袋、防塵套、鞋墊
手提袋和防塵套超可愛的!

剛好現在買KAZANA和Grace gift就會送能全補水滋養睡眠面膜+深層保濕凝露試用包
不像之前買Grace gift送的,還要購買相關產品才會有試用包,這次真的很夠誠意

另外KAZANA的鞋底也很可愛說,蝴蝶結和小貓咪,簡直為女生設計!





先附上賣場的照片,可比真的好正喔!!
我懷疑我其實是被可比煞到
麻豆怎麼穿怎麼好看說!!




第一款:素面繫帶牛津踝靴 黑
第二款:復古厚底英式雕花繫帶牛津鞋 棕



第一款到貨後有點瑕疵加上size不太合所以等退貨中
KAZANA的售後服務還不錯,跟他們連繫後沒多久就接到客服來電
客服很親切呢!!

因為退換新鞋有些限制,所以就只有試穿照啦!!

這款牛津踝靴雖說內裡網上說是真皮,但是穿起來底有點硬
感覺走久了腳會痛!

平常我很少穿有跟的鞋,都馬是穿球鞋就去上課了!
對我這種被平底鞋慣壞的腳,其實腳很難承受跟鞋的壓力
但是這雙8cm的踝靴走起來超穩的!完全不會搖搖晃晃的!哈

p.s.鏡子有點髒!又不小心露出兇惡的眼睛  實在拍賽啦!








第二款的鞋子底還蠻軟的!穿起來起舒適,完全不會咬腳
而且還有防水台+粗跟,有起路來很穩

不過我買的size太合腳,當天穿刷毛的褲襪鞋頭一整個小壅擠
逛完寶雅後,腳就無法行走了!


建議買高跟牛津靴的時候可以把鞋拿去楦頭
因為牛津靴的鞋頭偏窄,如果腳板較寬後有肉的
就容易跟我一樣,一整個壅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