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陣子無聊跑到康是美逛了一個下午
本來只想去吹個冷氣耗時間的沒想到默默的時間就過去了~~
逛著逛著突然想到保養品也用完了 就順便在康是美看看有沒有新產品
在康是美逛的好處就是不用碰到煩人的櫃姐,想到每次去小區都會被櫃姐纏上真的很煩!
雖然知道他們也是為了業績 但~~我只想好好的自己逛逛 真的不想被推銷呀!

很久沒有逛開架式產品了  這次在挑保養品時發現了好可愛的包裝
不曉得這些產品推出多久了~反正是第一次被我發現就是了
被包裝吸引後就開始試擦  東抹抹西塗塗的  幾乎整架可以試用的都被我試擦一遍了
剛好這兩罐凍膜在特價瓶子又可愛試擦後感覺還不錯 就一次買回家嚕!



左邊是戀愛膜法的青蘋果水滑零毛孔亮白凍膜
右邊是kameria凱蜜菈的牛奶薏仁美白水凝膜
瓶子小小的超可愛的!! 好像冰淇淋的盒子




kameria的質地比較清爽較好吸收,戀愛膜法比較像乳狀 吸收比較慢也比較黏膩



戀愛膜法的青蘋果水滑零毛孔亮白凍膜

這款訴求以還原baby肌為主研發終極目標
從修補、在生、防護,搭配專利保濕及植物果物酵素成分
易吸收的小分子,快速的在臉上形成隱形注水膜
零毛孔水白主成分有:有機蘆薈、青蘋果酵素、金縷梅
強調溫和修復不刺激!!

保濕的效果還不錯但是凍膜一擦在臉上就感覺的皮膚刺刺的
就像是擦大量薄荷油在臉上,對我來說有點太刺激了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可是過幾天後皮膚開始發紅發癢
本來還以為以為是被蚊子咬~結果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後來停用之後症狀就消失了! 
我的肌膚不是敏感肌,還是第一次對保養品過敏呢!!
不曉得是不是個案,不過是敏感肌的人要多注意一下嚕!




kameria凱蜜菈的牛奶薏仁美白水凝膜

韓國少女系美妝保養品牌,目前只有康是美有通路
主打1000mg高濃度牛奶菁華+熊果素高效美白成分
高濃度1000mg牛奶、薏仁及小黃瓜萃取和熊果素打造嫩白配方
另外添加玻尿酸超強保濕因子以及蘋果萃取物達到高效保濕及抗氧化功效
可作為晚安面膜和日曬過後使用

這款保濕性真的很夠,晚上塗上薄薄一層水凝膜就去睡覺
早上醒來臉部完全不會因為開著冷氣導致皮膚缺水而出油
美白的話我想短時間應該還是看不到效果的!
而且夏日用清爽不黏膩好吸收,沒有加入過多的香料不會有刺鼻的香氣
在開架式中價格算很便宜,目前晚上睡前都會擦上它在來去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