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消夜不外乎是雞排、魯味、泡麵之類的,反正方便就好
不過每次回基隆就短短的兩三天,想要吃消夜又想跟朋友聚一聚
不知不覺大夥已經習慣消夜吃熱炒了!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基隆的熱炒超多家,林林總總加起來至少超過百家,跟卡拉ok有得比了
剛好朋友在當酒促,跑過很多家熱炒店,吃熱炒問酒促就對了
這天大夥邀約來到培德路上的海上鮮,以前座位剛好都在一樓,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基隆人都餓了
一樓全坐滿,看到這高朋滿座的場景我都傻了,這時熟練的朋友直接帶我們上二樓
咦?原來~海上鮮有二樓  我之前來都幹啥吃的!! 只顧著低著頭吃飯都沒看看環境的

上了二樓才叫我傻眼,一樣人山人海的,這是什麼狀況,我~只是想吃盤熱炒 有沒有這麼艱辛押
最後只好擠在樓梯旁的位子,幸好過了一陣子有人吃飽喝足離開了,我們才能換座位
話說海上鮮時尚玩家有介紹過耶~是不是因為上過電視所以人才這麼多! 人~太多了啦!

海上鮮的菜單選擇滿多樣的,我們點了四菜一湯,本來還有一道海瓜子的說,可是竟然賣完了
嘆~海瓜子很好吃說
海上鮮菜的份量四人吃剛剛好,這天我們只有三人,飯又是吃到飽,結果菜剩了一大推吃不完



鐵板鴕鳥肉用各種辛香料下去爆炒,夠香有嚼勁,不過偏辣到是真的


鮮魚薑絲湯  老闆魚肉給的很大方,也沒有海鮮特有的腥味



炒空心菜
這才50塊~好便宜喔


泡菜豬肉煲
這道超好吃的~酸辣的泡菜和青蔥用豬肉捲片起來,底部鋪上彈牙有嚼勁的板條,用泡菜湯下去熬煮
吸滿泡菜精華的豬肉超好吃的押,而且泡菜也給的很大方,一整個超下飯的

四菜一湯這樣才五百多,吃的又飽重點是很便宜~哈 超滿足的消夜餐
不過因為每道菜都蠻便宜的所以份量其實不是很多
味道嘛!因為我不是美食家不敢亂下評論~不過對我來說還算不錯吃
最喜歡的還是泡菜豬肉煲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培德路9號
電話:02-2466-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