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太陽真的很不給面子,都快被曬成人乾了
熱到中午都不想出去吃飯,還沒到食堂我想就會融化在半路上
這種大熱天就是要來碗冰冰涼涼的剉冰和冰淇淋
果然學校的合購版開夏日消暑團啦,"屏東夜市的進來涼情人果冰"
大學在高雄讀了四年沒聽過屏東來的同學介紹過這家冰店
但是看在合購版上人潮踴躍的情況下~衝了   寧可難吃死也不要熱死!!




除了主打的情人果冰之外還有賣草莓煉乳冰鮮芒果煉乳冰以及蜜芋頭
本來只想買情人果冰的,但是我有勇於嘗試的精神加上貪吃的本性,所以也順手買了
不過當我興沖沖的去跟主購拿我的冰的時候才發現,它們好小喔!!!!
小小的三罐胖胖瓶!! 我以為很大說~怪我沒看清楚商品標示  嘆!!
這樣一罐冰品加上運費大約要85左右,這還是我們買了9千多大洋才有的價錢
我覺得有點小小的貴!!

蜜芋頭在我剛收到的時候就不小心嗑光了,忘了拍照片拉~吼(抱頭)
誰叫上面盒子標示說三日內食完,害我很緊張得怕它壞掉就先分食光了
蜜芋頭給的很大方每一塊都很大一個,裡頭的芋頭湯汁好甜膩超好吃的壓
不過芋頭太塊的話裡頭會比較不甜,熬煮的時間可能不太夠甜湯還沒滲煮進去





情人果冰還沒退冰就急忙的從冷凍庫挖出來吃,裡頭的糖水都結成冰了超難挖
好不容易挖出了一點點可以嘗嘗味道! 下次絕不再這麼心急了,跟刻冰雕差不多
帶點鮮甜還未完全溶化的碎冰配上酸酸的情人果冰冰涼涼的,吃一口暑氣全消!
夏日就是要這一口味,酸甜冰涼的口感好讚!!
不過這家的情人果冰偏酸,沒有搭著碎冰一起吃的話是那種會稍微皺一下眉頭的酸!




草莓煉乳冰鮮芒果煉乳冰裡頭都有滿滿的果肉和煉乳香
不過草莓煉乳冰吃起來有點像是草莓果醬加煉乳做成的冰
是很好吃啦!但是最近鬧得風風雨雨的"塑化劑"事件
害我現在吃這種水果加工食品都怕怕的!!
雖然都是吃這些東東長大的,沒有人講還好但是一報導出來整個fu都不對
到底還有啥是可以吃的有啥還是天然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