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在所有人的面前我一直都是個整天笑嘻嘻的人

每天都很開心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是笑笑的

氣份僵硬時

我也一直搞笑

讓場面熱起來

有時拿自己開玩笑

或是損損別人

逗逗大家開心

其實都不是真心的

我真的想當一個文靜的小孩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的嘴很賤

說好話永遠不會超過3句

批評別人到一流

以後下地獄第一件事可能會先被割舌頭

不過也因為這樣

只要誇獎別人就是真心的

哀~我是真心想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還想好好保護我的舌頭

我的嘴真的是 賤 賤 賤 阿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是個跟我現在個性完全相反的人

我希望的話可以少一點

不要有話就說

俗語說禍從口出

雖然還沒闖下啥密大禍

不過

真的很擔心

我....












上帝




讓我變淑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