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好輕鬆
哈哈哈
吃了一份免費ㄉ晚餐...還是我最愛ㄉ麥克雞塊
不過哀哀...今天賺不到500...雖然輕鬆..都是在聊天居多..但......缺錢ㄉ我....哀..><
今天騎車第一天上班...恩恩..沒出車禍
該感到慶幸嗎...><
不過竟然..........我不會上斜坡.阿阿阿....oh my 天阿
結果...撞到花盆..還要叫義警幫我扶車上斜坡...靠..超丟臉的
老公阿...你啥都教我..為啥就是沒教我上斜坡呢...
明天還要跟斜坡奮戰...希望不會撞到花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