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2點30分

扣扣扣

"是誰"

"修水電的"

修水電?半夜來修水電?奇怪喔

"不好意思,我沒有叫修水電ㄟ"

"你房東跟我說要修"

"你會不會記錯啦"

"恩..沒有阿"

"不好意思,現在很晚了,可以改天嗎?" 真盧ㄟ

"房東叫我現在修"

"真的很晚了"

"我的浴室也可以用"

有完沒完阿....會不會是樓下門沒關好有人上來呢?

怎麼還不走

突然



門打開了

他怎麼會有鑰匙

怎麼辦 怎麼辦

趕緊壓住門把



力量很大

好可怕喔

"是我啦"

嗯!雞八

嚇死我了

幹麻嚇我ㄚ






















原來是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