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團購不是OL的專利,研究生也是強力的消費大眾呀!!
幾個禮拜前大家才訂購龍泰創意烘焙皇家起司條,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大家又訂了一次,一連訂了兩次真的太瘋狂了!!
因為上次吃過了起司條所以這次訂了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
官網上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看起來像塊海綿實在不是很吸引我
但是牛奶紅豆聽起來就很好吃,估狗了一下發現大家都說不錯耶!!
衝衝看了!反正一塊大蛋糕才130很便宜的!
我真的太容易被文字蠱惑了,然怪現在部落客試穿試吃這麼大!!這市場還真大壓




學妹真是太強大了竟然號招了兩大箱!
話說當主購真的很累人,要對帳填單還要連絡賣場,有點吃力不討好
當了幾次主購差點沒起孝!!不過為了要免運費只好辛苦一點
幸好現在有很多滿額禮,這點對主購來說還不錯耶!





將將~我的牛奶紅豆蛋糕!!!
盒子上的產品介紹文好燒喔,感覺吃起來不用怕胖耶!(我自己亂瞎掰)





打開有嚇我一跳,130這麼大一塊!好划算喔!
不用一小口一小口的捨不得吃,也不用怕被分食掉了!哈
這北海道牛奶紅豆蛋糕真的很像海棉,外觀真的沒有很討我歡喜
不過很多好吃的東西外觀都很樸實吃一口才知道它的好
希望我的蛋糕也可以讓我如此驚艷




側面我覺得很美說,可能不是單調白色的緣故!
白色的蛋糕吃起來像海綿蛋糕,但口感又不太一樣
看起來乾乾的但吃起來蠻濕潤還有淡淡的牛奶香
內餡的紅豆很綿密,甜而不膩  單挖紅豆來吃就超好吃的
搭著一起吃一口咬下去濃濃的紅豆味和淡淡的牛奶香充斥整個舌尖
沒想到如此不起眼的外表有這麼強烈的口感!!
重點是它很便宜 !!!
早知道就多買一塊蛋糕了!!


官網:http://www.ztcake.com.tw/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