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等了四個多月,我的阿舍乾麵終於來了,久到自己都忘了有訂購這回事!
自從阿舍乾麵上了康熙之後本來就已經在很難訂的阿舍乾麵又更難訂了!!
每次打電話詢問都要等上幾個月,我是超沒耐心的,所以就醬一直拖一直拖
直到康熙撥出後發現安奈不行啦~~每次康熙介紹美食後訂單都要排很久
乾脆訂一訂~反正就等吧!!
然後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直到宅急便送來兩大箱的東東才想到原來我還有訂這玩意






實驗室完完全全的被阿舍乾麵所佔據,我們一共買了兩千多塊的乾麵
下訂單時每種麵條都想吃每種口味都想試試然後就不知不覺不知不覺得.........
到手後發現真的買太多了啦!!  每天吃一包至少要吃幾個月才吃得完 光想到就好撐!!
不過打開箱子看到滿滿的阿舍乾麵有種很滿足的fu~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阿舍乾麵 ~耶斯 我終於等到了!





阿舍乾麵跟泡麵不太一樣 要用煮的這是我覺得最麻煩的地方,不過一包才10元真的很便宜耶
半夜肚子餓隨手煮一包香噴噴的乾麵加點青菜打顆蛋,營養滿分,比外面賣的雞排鹽酥雞健康多了


阿舍乾麵有四種麵條可以選擇,台南乾麵、外省乾麵、QQ麵線、客家粄條,以及13種口味的醬包
選擇超多的壓,下訂單時一整個眼花,不知如何下手
包裝上很貼心的寫上不同麵條的烹煮時間,一直深怕把麵煮到糊掉
所以烹煮的時候都偷偷拿實驗試在用的計時器計時,一整個公器私用! 哇哈哈
阿舍乾麵一包的份量女生剛剛好,但是男生一包可能不太夠兩包又有點太多
所以最好可以加點料一起煮,又方便又好吃



台南乾麵(油蔥口味)

台南乾麵的麵條比較細口感有一點點像油麵(但是沒有油麵的鹼水味)
油蔥口味超好吃的呀!!很香~~ 沙茶的也很夠味,麻油的就感覺有點弱
口味實在太多了,真的無法每一樣的品嘗到,嘆!!



客家粄條(油蔥口味)

客家粄條也好好吃喔,麵條超Q的,不過跟外面賣的粿仔不太一樣就是了

QQ麵線我就不太喜歡了,麵線太細了啦,每次煮完都會結成一球,口感會變差!!
我還是適合煮那種笨蛋也可以煮得很好吃的板條或是乾麵系列好了!嘆~~


阿舍乾麵真的沒有讓我很失望耶,本來以為就是跟泡麵差不多只是要用煮的泡麵
但是阿舍乾麵的麵條很Q口感很好,醬包的選擇很多,想吃什麼口味都有
重點是一包才10元,超划算的(雖然現在漲價了)

而且阿舍乾麵現在在微風也有櫃了,不用在癡癡的等上大好幾個月
吃完這批,下次就直接殺到微風去買了,不然在叫我等上幾個月,我會起笑!!




網址:http://www.chinghsin.com/index.php?route=product/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